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原來

原來愛情就是那麼脆弱
以為得到了一個天長地久
以為有人對你許下了承諾
以為這輩子你可以不再孤獨
一切的一切都是幻影
都是一場空
每當我解釋 困擾 生氣
心都是在滴血
再多的付出 也被當作是空氣
再怎麼用心 也不能被看見
換來的就是扣分扣分
冷眼冷眼
如果你不能對我保證
那當初何必在一起
沒有愛
我需要如此用心良苦
我放棄了多少
你到底懂不懂
唉.......
你有多少真心可以這樣在糟蹋
也許慢慢地減分 在分數低的時候就放手不會那麼痛
但我呢 我是白癡 我是智障 我低能
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是要我自己100分
100分的真心被敲碎
我連痛都感覺不到了
剩下的
只有空



沒有傷心 沒有難過 沒有眼淚 沒有痛
那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啊
我是誰
我都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